#关于DRRR的45个小细节##原作考据科普##欢迎私戳补充#

1.平和岛静雄家里一共有二十件幽送的酒保服。

 

2.平和岛静雄在幽来到池袋拍戏或者公开露面的时候都会尽量避免与其见面。

 

3.平和岛静雄很敬爱自己的双亲。

 

4.所以在高中的时候汤姆第一次让他去染发的时候义正言辞地以不得随意玷污父母给予之物的理由拒绝了。

 

5.平和岛静雄喜欢像大姐姐一样的女孩子,或者说是对年长的女人感兴趣,但这不是恋爱的那种喜欢。

 

6.平和岛静雄在每次砸坏东西之后都是由公司社长赔付的。

 

7.平和岛静雄很讨厌自己的力量。

 

8.所以在与罪歌的孩子们打架的时候,他头一次觉得有这力量也不错。

 

9.平和岛静雄觉得塞尔提是一个可以掏心掏肺的朋友。

 

10.所以在他听说砍人魔差点伤到塞尔提的时候差点直接去找砍人魔拼命。

 

11.平和岛静雄曾弄断过新罗的五六把手术刀,因为皮肉的质地。

 

12.平和岛静雄最尊敬的格斗家的名字是特拉格特·盖伊森德尔福。

 

13.平和岛静雄对别人很温柔,只要不惹恼他或者不在他面前提起折原临也这个名字。

 

14.平和岛静雄不讨厌小孩子,比如说他觉得小茜就挺可爱的。

 

15.即使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被她的高压电击棒电了一下。

 

16.平和岛静雄最尊敬的人是田中汤姆,从高中开始。

 

17.折原临也从小学开始就是优等生。

 

18.折原临也在初中时与岸谷新罗创立了生物部,并担任副部长。

 

19.在生物部中他们种植的是食虫植物。

 

20.折原临也从小学开始就没有朋友,虽然他的人气挺高,但他从来没有交朋友。

 

21.折原临也的小学同学这样评价他——“感觉就好像外星人一样呢,虽然他的人是不错啦”。

 

22.折原临也在初中的时候并没有用刀刺伤过岸谷新罗的腹部,那是奈仓干的。

 

23.但他让岸谷新罗对外说是他干的,为此他被带到警局过一趟。

 

24.折原临也曾感觉到自己对付不了岸谷新罗这个奇怪的人。

 

25.折原临也有些嫉妒岸谷新罗,他分析出岸谷新罗是“从另一个空间看人类”的不同于自己的特殊存在。

 

26.折原临也的爷爷叫折原寅吉,奶奶叫折原奈津,外公外婆已过世,父亲叫折原四郎,母亲叫折原响子,在海外工作

 

27.折原临也曾买过很多人的名字。

 

28.折原临也在初中的时候多少接触了跑酷,并因此得以逃脱平和岛静雄的追杀。

 

29.折原临也在与平和岛静雄决斗后离开池袋,生死未卜。


30.岸谷新罗从小就与塞尔提和父亲住在一起。

 

31.岸谷新罗在初中想要参加社团活动的原因是塞尔提曾对他说:“从小学的时候我就在想新罗你交的朋友实在太少了,至少也该参加一下社团活动吧”。

 

32.岸谷新罗的父亲是尼布罗的研究员,会在吃晚饭的时候告诉他一些关于尸体牧场的内容。

 

33.岸谷新罗没有朋友,是真正意义上的没有,具体原因见下一条。

 

34.岸谷新罗对人类没有兴趣,他感兴趣的只是他爱着的塞尔提和异常想要了解构造并解剖的平和岛静雄。

 

35.岸谷新罗被鲸木重的罪歌砍伤成为罪歌的孩子。


36.但是他控制住了罪歌,最后用罪歌再次斩断了塞尔提的头与身体的灵魂连接。


37.塞尔提在岸谷新罗家住了二十年。

 

38.塞尔提的无头马名叫克修达·巴瓦。

 

39.塞尔提的头被岸谷森严所偷[被罪歌斩断灵魂的连结],然后在折原临也手里,后来在转给清太郎的时候被塞尔提夺回。


40.塞尔提在夺回头颅之后短暂失去了二十年的记忆。


41.塞尔提没有责怪岸谷新罗使自己头颅得而复失的事情。

 

42.罪歌的增殖除了通过砍人来增加子孙,还有一种被称为“剖分”的方法,即为把罪歌的本体折断,并用她的碎片重新打出一把新刀。

 

43.罪歌母体的主人分别是一个化名为鲸木重的女人,岸谷森严,园原沙也香,园原杏里。

 

44.游马崎沃克是日俄混血儿,职业是冰雕师。

 

45.游马崎沃克经常会捣鼓一些类似于喷火器的东西。


46.狩沢绘理华有一个因她的影响而染上女装癖的名叫狩沢尊的弟弟。

=END=

评论
热度 ( 11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乡关 | Powered by LOFTER